一叶舟(接稿版)

也不至于辜负了一路的梅花。

“如果说Youth是奇迹缔造者,那Drunk……他本身就是个奇迹。”

于炀深呼吸了下,看向辛巴,突然问道:“你是不是觉得咱们还不够丢人?”辛巴哑声分辨:“我……我就是不想让你们丢人,所以……”于炀漠然道:“输了不丢人,不敢去赢才丢人。”辛巴愣了下,眼泪夺眶而出。“在我眼里,认命最丢人。”




辛巴同于炀一样,也是初次在世界赛上露面,这还是他第一次录这种视频,多少有点紧张,也没嘲讽,闭眼吹了自己战队一波后,结巴了几下,突然道:“我、我想说……也许,每个人的起跑线并不在一起。”

“如果真是这样,那我应该是起跑线最远的哪一个。”辛巴看着镜头,慢慢道,“天分的事,羡慕不来的,我们队里都是战神,我不嫉妒……因为我后来发现起跑线不同还不是最可怕的事。”

“可怕的是我亲眼看着战神们每天只睡几个小时,亲眼看见他们为了夺冠付出了什么。令人绝望的从来不是先天的缺失,而是明明生来落后人家一截还不如人家拼命。”辛巴眼睛发亮,
“我能做的就是不断努力,勤能补拙,我会尽全力,不再拖后腿。”


解说乙远远看着眼神专注神态如常的于炀,摇头:“对Youth来说就没什么是不可能的,还是那句话,不管积分如何,他是能奋力打到最后一分最后一秒的人,只要比赛没结束,Youth就有无限可能。”

解说甲笑着一摊手,只好赞同解说乙,“是,众所周知,Youth是非常善于后发制人的,让我们期待奇迹的发生吧,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句,如果说Youth是奇迹缔造者,那Drunk……他本身就是个奇迹。”

短暂的休息时间结束,HOG四人回到自己位置上,落座前,于炀抬眸看向祁醉。祁醉眼中闪着光,两人对视,同时抬手,轻轻撞了一下拳,然后落座,同时戴上耳机,最后一次的检查外设和游戏设置。

最后一小局比赛,正式开始。

——《AWM绝地求生》漫漫何其多

祁醉&于炀

属于他们的故事,从未结束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